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组织民营企业委员赴外培训(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4 10:28:37

 

 为增强安图政协民营企业委员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安图政协民营企业委员在发展民营经济中的主体作用、推动安图县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52863,安图县政协组织民营企业委员赴无锡、苏州、上海等经济发达地区开展培训学习。

 

学习培训1.JPG

 

 

 民营企业委员先到无锡市企业家培训中心系统学习了竞争时代的市场营销、现代企业危机管理、沟通艺术与技巧等课程,随后赴无锡益家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雪莲天阁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在苏州学习了德胜洋楼的管理模式和经营思路,最后到上海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民营企业委员在培训中边听、边看、边议,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干。

 民营企业委员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方式来培养,当作一种精神境界来追求,自觉养成不断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好习惯,努力使这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成效,为推动安图县民营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