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召开2013年度提案交办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8 14:13:28

 

 

 3月27日,安图县政协召开了2013年度提案交办会,共有63件提案移交给安图县委、县政府进行办理。安图县政协主席马革新,安图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洪祥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政协提案交办会 (1).jpg

 

 

 安图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积极撰写提案,为县委、县政府建议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截止目前,安图县政协提案委共征集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提案112件,作为社情民意处理33件,其余提案经提案委员会审查合并后,立案63件。

 

政协提案交办会.jpg

 

 马革新主席指出,从提案数量和质量上看,委员参政议政意识增强。提案是委员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的一个重要途径,也凝聚了委员们对安图县发展的期望,集中了他们的智慧,承载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希望县委、县政府认真办理。

 张洪祥副县长对提交的提案涉及面和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及各承办单位将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努力提高提案办理效率,切实做到任务落实、责任落实、人员落实,力求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