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县政协召开“进村入户 服务基层”活动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5 15:18:51

 

    3月22日,安图县政协召开了“进村入户、服务基层”活动总结会。安图县政协主席马革新、安图县委副书记梁成福、安图县政府副县长刘国良参加了会议。

 会上,五个小组先后围绕所入驻村屯的概况、农村新型经济组织发展情况、村民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这次活动,安图县政协共梳理出五个方面10条困难问题,并提出了15条相应的意见建议。

 马革新主席最后指出,各小组不辞辛苦与农民同吃同住,从中真正地了解到了农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通过这一活动,政协委员可以更好地了解民情,掌握第一手资料,从而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安图县政协将把“进村入户、服务基层”活动继续开展下去,通过这一活动切实地为农民提供服务,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