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县政协组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1 15:00:16

 

 

 为解决广大农民群众看病难问题,3月20日县政协组织县食药监局、县卫生局、县医院、县中医院等医疗卫生界委员深入新合乡新合村和七顶子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图片1.jpg

 

 

 当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医疗队来到新合村开始对群众进行免费检查,七顶子村村民也闻讯而来。此次检查内容包括量血压、心电、B超、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根据村民病情开展送药活动,并解答对新农合有关政策的疑问。

 

图片2.jpg

 

    带队的县政协副主席李迎春表示,一直以来,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是县政协服务基层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政协委员发挥优势、服务群众、体察民情、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通过活动,把优质贴心的义诊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此次县政协医疗队是由来自县食药监局、县卫生局、县医院、县中医院等部门的9名医疗专家组成。当天,他们共为100多位村民提供了医疗服务,并免费发放了价值6000余元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