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安图政协

安图政协

安图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三次学习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22 13:28:52

 

 

 1月17日,安图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了第三次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马革新、副主席李迎春、李艳春、蒋成义参加了学习。

 

IMG_1970.jpg

 

 

 会议邀请安图县国税局和地税局的政协委员进行了授课。授课人就税收知识及有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安图税源结构介绍了2012年税收情况及2013年税收预期

 

IMG_1968.jpg

 

    马革新主席最后指出,这次会议是新年伊始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也是紧密围绕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八次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这次听课,我们学习了税收方面的法律法规及优惠政策,了解了我县当前及今后的税收形势。税收是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是国家实行宏观调控的重要经济杠杆,税收知识是我们政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必须了解的知识。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而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