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天气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公告: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2019-07-04 14:59:08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2018-11-12 10:15:28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委员意见函2018-09-20 10:27:44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赵龙副主席参加州政协经科委委员进社区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 2015-08-14 作者: ybzxmsc 栏目: 委员进社区 点击率 :

 8月14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到延吉市河南街道白丰社区参加州政协经科委一组委员进社区活动,向社区捐赠了书籍,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民情民意。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州政协提案委主任吕继,州政协经科委副主任葛连江陪同。州政协经科委一组11名委员及白丰社区班子成员和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a22b88897015ba95c63279c05faee673.jpg

 

 座谈会上,白丰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社区班子成员和居民代表纷纷发言,谈了一些情况和问题。之后,委员们积极发言,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想办法,提建议,为切实解决问题献计献策。此外,委员们还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合作、办公用品、老人保健、老人节活动物品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

 

7423a0a89f3f14cab19bef26622fd36a.jpg

 

d7cf90a7b96b221e655719461f3c568e.jpg

 

 赵龙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州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民情,体察民愿,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民意、建言献策,促进民生问题的解决;发挥政协委员人才优势,为社区群众宣讲政策、法律、安全、保健等理论和知识,为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贡献力量。在此基础上,委员结合自身特点力所能及地开展一些帮扶活动。同时,通过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使政协履职更加接地气、更加有实效。今天州政协经科委一组委员进白丰社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了很多情况,针对社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我们将与其他委员活动组收集的问题一并进行分类整理汇总,反映给党委、政府,然后就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召开协商会,进行协商解决。今后,希望委员们要按照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同志提出的委员进社区“三进、三实”(身进、心进、情进,办好实事、反映实情、求得实效)要求,真情实意投入委员进社区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反映民情民意、献计出力,确保委员进社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
2019-07-04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
2018-11-12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
2018-09-20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2018-09-11
州政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告...
2018-08-10
 
  更多>>  
 
 
  更多>>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3...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2...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1...
2014-10-29
佛教概论 5...
2014-10-29
佛教概论 4...
2014-10-29
 
  更多>>  
 


Copyright ©2010 www.yb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吉ICP备06005931号(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延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