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

李昌锋:深耕行业促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09:00:12

  “细节成就品质,诚信铸就未来。”20余年来,凭借着诚信和质量,他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和信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延边建筑行业中闯出了一片天地。他就是州政协委员、延边顺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锋。
 
  追逐梦想 无所畏惧
 
  怀揣着对建筑行业的无比热爱, 2001年,李昌锋走上了筑梦之路,他从一名基层业务经理做起,跑工地、谈项目、接工程……一路走来,李昌锋一步一个脚印,在实干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技术水平,扎扎实实地筑牢了业务根基。十年磨一剑,2016年,李昌锋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踏上了创业发展的新征程。
 
  公司成立后,李昌锋更将诚信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偷工减料就是自砸招牌。啥都能省,建筑材料坚决不能省!”李昌锋介绍说,施工项目所采购的材料都是经层层把关,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及工程设计和合同要求,还必须有经销许可证、产品检验检测报告和合格证等。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李昌锋的“建筑版图”不断扩大,几年来,公司先后承接的州内各类建筑施工项目均以100%合格率保质保量、如期完工。2019年、2021年,公司先后被延吉市消协评为“施工企业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心怀满腔热情,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几年来,李昌锋一直坚守初心、匠心筑梦,他带领团队深耕细作,攻坚克难,先后获得了多项建筑企业资质,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工程质量是建筑企业发展的生命线,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只有树牢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工程品质,才能在竞争中求得生存、发展和壮大。”对于建筑行业未来的发展,李昌锋充满信心。他表示,公司在继续加强诚信经营,优化服务质量的同时,还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心系民生 胸怀大局
 
  2021年,李昌锋当选为州政协委员。这个新身份,对李昌锋来说,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州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学习交流等各类活动,并围绕我州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提案。
 
  “随着我国老龄化进程加剧,社会化养老问题已成为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因此,我今年撰写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的建议。”李昌锋介绍说,经调查了解,目前延吉市已建立了日间照料室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但普遍规模较小,配套设施还不够齐全,只能提供日间照料,远远解决不了当前居家养老面临的实际问题。希望相关部门统筹规划,大力实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逐步扩大居家养老服务覆盖面,实现老年人平安养老、健康养老、幸福养老。
 
  几年来,李昌锋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第一时间向州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得以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要饮水思源,反哺社会。今后,我会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带头参与社会公益、扶贫帮困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李昌锋表示,要发挥好自身优势,担当起委员职责,不断提高能力素质,真正做到建言建在关键处、议政议在点子上,作好“委员作业”,努力交出一份精彩的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