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

韩卿彬:诚信经营壮大企业 履职尽责回馈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4:37:44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他开拓创新,竭尽全力壮大企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福祉,为家乡繁荣进步献计出力。他就是州政协委员、延边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卿彬。
 
  坚守初心 确保群众用药安全
 
  韩卿彬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诚信经营赢得客户,以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将原本的特殊药品配送公司,逐步打造成集药品、医疗器械、检验试剂、康复项目等多版块经营的服务型医疗服务公司。
 
  一路走来,韩卿彬的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近年来,从“两票制”、“药品耗材0差价”、到“带量采购”,医改步伐越来越快。整个医疗行业面临着揉碎重组、优胜劣汰的局面,韩卿彬也在经营上面临经营单一、市场狭小、资金短缺等诸多难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韩卿彬突破重重难关,迎难而上,他立足实际,突出自身优势,创新经营思路,拓展市场触角,走出了一条科学发展之路。通过优化产业结构适应新变化,优化服务在逆境中塑造口碑,使公司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现已覆盖州内各级医疗机构。
 
  “由‘医疗业务’向‘医疗服务’升级是下一步公司的发展方向。”韩卿彬介绍说,经营中,以符合医疗机构所需为第一要务,在保证药品质量和配送时效的情况下,抓住市场细节,以医疗单位工作顺利开展为核心,提供更细致的服务,精细化售前、售后的服务流程,摒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同时,将国内外先进的医疗理念、药品和医疗设备引入延边本地,以绵薄之力推动家乡医疗事业发展。
 
  不忘使命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更应肩负起社会责任,要将企业成长和社会发展融为一体,把解决百姓生活的难点、痛点问题视为己任。”近年来,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中,韩卿彬也不忘回馈社会,他带领团队加入公益组织,积极参加各类公益关爱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疫情期间,韩卿彬坚守岗位,同心战“疫”,积极筹措物质,向医疗机构捐赠监护仪器、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价值10余万元医疗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新身份,韩卿彬坦言,一年来,通过参加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座谈交流、学习培训等活动,对政协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对委员职责有了深刻认识。韩卿彬表示,要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作为履职尽责的行动指南和基本遵循,内悟于心,外践于行,不断强化履职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过硬本领,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履好职、尽好责,努力交出一份精彩的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