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

李伟宏:诚信经营用心服务 擦亮“宏炜”金字招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09:34:47

  作为一名企业掌舵人,他务实严谨,出色干练,以全新的经营理念,诚信的服务态度,在我州汽车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牢记责任和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他就是州政协委员、延边宏炜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宏。
 
  用心用情 搭建线上汽车服务平台
 
  延边宏炜汽车城成立于2007年,是延吉市最大的汽车销售中心,也是延吉市唯一一家二手车交易市场。每年定期举办春秋两季车展,以其品牌多,价格低,服务优,深受老百姓的信赖。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李伟宏并没有安于现状,而是瞄准更高的目标,他选择了出国深造,更好地规划企业发展蓝图。2015年,他留学归国后,先后成立了宏炜平行进口车店,宏炜易车二手车4S店,宏炜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
 
  “二手车交易中,买的放心,开的安心,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焦点。在二手车4S展区内所有交易的二手车,凡经过宏炜认证的二手车,保证不会出现泡水车、事故车等情况,并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2017年,李伟宏打破常规,成立了延边首家二手车室内展厅——宏炜易车二手车4S店,并开启了二手车认证服务和先行赔付机制,彻底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2018年,在政府的多方沟通协调下,交警、税务等相关部门联合入驻宏炜汽贸城,成立了宏炜社会化服务登记站,从此,买车、交税、检车、落牌……一站式购车在延边宏炜汽贸城得以实现。同时,针对车主实际需求,李伟宏正在着手开发集看车、买车、修车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线上手机平台,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省时省力省心“一站式服务”带来的舒心与便捷。
 
“新车更注重服务,二手车更注重质量!让老百姓买到放心的汽车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理念。”李伟宏表示,互联网时代正在改变和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网上消费模式的深入,让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市场容量不断扩容,下一步,公司将加快创新发展,拓宽产业发展空间,全力推进互联网汽车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车消费体验。
 
  履职担当 致力打造汽车产业园区
 
  当选州政协委员以来,李伟宏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时刻牢记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不忘回馈社会。“每卖出1辆车要留出10元钱,作为看望孤儿院儿童的爱心基金。”规定立下后,李伟宏这么说的,也如是做的。多年来,他每月带领员工前往孤儿院看望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此外,他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委员优势,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贫困户送大米白面等生活物资,并资助贫困学生。
 
  在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他还时刻关注着民生问题,他积极走访调研,倾听群众呼声,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好每一份提案和社情民意。几年来,李伟宏先后撰写了《加强延边民俗食品监管》、《关于清理整顿延吉市二手车市场的建议》等多件提案。
 
  “目前,汽车后市场乱象丛生,直接影响消费者的权益,为进一步助推汽车行业健康发展,今年州政协全会期间,我将围绕规范化整治汽车产业、打造延吉汽车产业园区提出相关建议。”李伟宏介绍说,汽车后市场是指汽车销售以后,围绕汽车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服务,其涉及修车、保养、洗车、美容等相关服务。但其中存在各种扰民问题和安全隐患,例如汽车喷漆异味重,车辆美容噪音大,严重干扰附近居民生活。轮胎商家存放大量轮胎,橡胶气味浓烈,既污染环境,还存在消防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为进一步规范我州汽车行业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市场,李伟宏建议,在延吉市打造一座综合性汽车产业园区,统一规划,统一管理,推动我州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