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

李伟宏:致力打造百姓信赖的汽贸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5 14:11:02

 

    如今,为了出行便捷,汽车几乎成了大部分家庭的必需品。而一提到买车,由延吉市政府主办,延边宏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的延吉市春秋车展早已成为延吉市民甚至是州内其他县市居民的首选。当市民因优惠的购车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等欣喜时,一手打造延吉市春秋车展的州政协委员、延边宏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领头人”李伟宏感受到了努力换来的价值。

 

20141209160058.jpg

 

 

    延边宏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于200718日成立,是延吉市内最大的汽车销售中心。最初成立以汽车为主的贸易公司,李伟宏不仅仅是看中了其中隐藏的巨大商机,让老百姓买车更方便更是他坚持走下来的动力。为了给购车者提供丰富的购车条件,李伟宏在自己的领域内“画了一张图”:11000平方米中小型车辆交易大厅、800平方米车辆维修厂区、2万平方米室外展区和二手车交易区……在李伟宏的一手操作下,以销售轿车、轻重卡车、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农机具、二手车等为主的近百家销售商进驻汽贸城。

    从服务小众到服务大众,凭着精锐的市场眼光及诚信的服务态度,李伟宏带领宏炜汽车贸易一步步的在延边汽车贸易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2015年,始终坚持学习的李伟宏在出国留学后回国,先后成立了宏炜平行进口车店、宏炜易车二手车4S店、宏炜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致力于完善汽车展厅、客户休息区及维修车间环境建设,为延边本地老百姓提供了更加方便放心的购车环境。为了开拓二手车市场,李伟宏打破常规,大胆成立了延边州首家二手车室内展厅,其中涵盖汽车售后跟质保服务,让老百姓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心仪车型外又有了放心的保障。

    在不断开拓事业版图的同时,李伟宏成为了一名州政协委员。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对于李伟宏来说,既然担任了政协委员,就应全力履行委员的责任,为此,李伟宏利用闲暇时间进行走访调研,并最终向州政协递交了《加强延边民俗食品监管》的提案,为保障延边老板姓健康以及延边旅游发展建设作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同时他还积极组织活动,为贫困村村民送去大米等物资,为贫困村民带去生活保障跟精神上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