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

任香淑委员一首《辉煌中国梦》征服全场(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0 14:17:23

 

 “满怀豪情,创新开拓,高扬的旗帜永远不落……”119,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式刚刚结束,州政协委员任香淑在现场即兴演唱了一首《辉煌中国梦》,不仅吸引现场记者奔涌而来,更是让许多委员驻足欣赏。

 

626b0d1bb5bdf2cab3c1d74163ffc982_副本.jpg

 

 任香淑委员是延边歌舞团团长助理、声乐部部长、国家一级演员,今年是她第四次参加州政协会议。任香淑委员说,“自己的心情无比激动与兴奋,但更多地感到这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和义务。”“我认为,当合格的政协委员,就要认真履职,真正地替老百姓说话,为老百姓谋利益。我一定要发挥好桥梁作用,将基层的声音带上来,将政府的政策传达到基层去,为延边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会议期间,任香淑委员也将针对促进延边文化繁荣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她说,“今年我要提一些关于文化方面的,比如人才断代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出台一些针对文化人才的奖励机制,能够留住本土的文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