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

军民共建谱新曲 政协委员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2 10:33:27

 

 2013910,延吉天泉医院迎来了首批来院体检的延吉消防大队的官兵20余人,为天泉医院免费为全市消防官兵体检拉开了序幕,也谱写了军民共建的续曲。

 

IMG_4416.jpg

 

 政协委员宋俊军是延吉天泉生殖健康医院的院长,任政协委员还不到一年。他时刻牢记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并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延吉消防官兵心系百姓,英勇善战,不畏艰险,为延吉的发展建设,为延吉人民的平安幸福保驾护航,这一切都深深地感动着延吉天泉医院的员工。今年“八一”前夕,院长宋俊军带队带着价值2千余元的慰问品到延吉消防大队天池路中队慰问消防官兵。消防大队的官兵们也时刻想着医院的消防安全,他们经常到医院指导消防安全工作,还派员为天泉医院的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带着医院员工进行消防演练,使天泉医院消防安全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

 

IMG_4359.jpg

 

 宋俊军和天泉医院的员工们时刻惦记着消防官兵的身体健康。近日,宋俊军盛情邀请全市消防官兵来院进行免费体检。医院将用一周的时间,陆续为河南中队、天池路中队、河北中队、特勤中队等全市消防官兵,进行大生化、四维彩超等项目的体检。

 

IMG_4388.jpg

 

 延吉消防大队副大队长吕源泉说:“感谢天泉医院,感谢宋俊军院长,我们将把延吉人民的关怀作为工作的动力,为延吉人民平安幸福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IMG_4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