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州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委员请假情况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8 13:12:56

        2023年1月4日至5日,州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在延吉召开。因受全州新冠疫情影响等因素,此次会议请假委员人数较多,多数委员按照大会秘书处的请假要求,严格履行请假规定,向大会秘书处申请请假,同时也存在部分委员思想认识不足,对政协工作重视不够,未按照规定要求履行请假程序。例如,根据大会请假规定,因新冠阳性申请请假的委员应提交核酸检测阳性报告,有些委员仅提交核算试剂检测结果;因其他疾病申请病假的委员应提交县级以上医院的诊断书,有些委员未提交诊断证明;因其他事由申请请假的委员应提交盖有委员推荐单位印章的书面报告,有些委员提交盖有本人所在单位印章的书面报告或个人说明;有些委员未说明情况无故不参加全体会议,均不符合请假程序和规定。为了严肃会风会纪,按照《延边州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全体会议委员请假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会议共有36名委员未按规定履行请假程序,其中经济委委员11名,人资环委委员6名,教科卫体委委员7名,社法委委员9名,文化文史学习委委员3名。
 
        希望各位委员引以为戒,严守会议纪律,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会议和活动,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程序,要从转变会风做起,切实加强组织纪律,进一步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为延边政协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十四届二次会议委员请假情况汇总表.xls
文件类型: .xls 789a41d938756a83b992f037a97ccf5f.xls (31.00 KB)
 
 
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