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延边州政协2016年部门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9 15:36:42

 

 

 

延边州政协2016年部门预算

 

 

 

 

 

 

〇一六年六月十日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

(一)收支预算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 ) 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七)“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第一部分 部门

 

    一、主要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委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学习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提高委员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

   (二)按照“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指导方针,努力开好政协各种会议,认真履行全委会议、常务会议、主席会议的决议、决定,作好贯彻落实的协调工作。

   (三)在州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围绕州委和政府的中心 工作,有计划地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认真

组织委员参加政协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为全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献计出力。

   (四)认真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坚持共产党领导下 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协中的作用,积极推进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进一步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推动我州安定团结局面的巩固和发展。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促进“ 一国两制”、和平统一祖国服务。

   (五)密切联系委员,做好服务工作。了解委员及他们所联系群众愿望和要求,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听取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对党政机关和工作人员的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批评,协助党委和政府改进工作,加强廉政建设。

  (六)积极作好机关为履行政协职能的规范化制度化工作,切实加强对县(市)政协工作的联系和指导,努力提高各项基础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州政协机关设8个内设机构,分别是办公室,机关党委及6个专门委员会。6个专门委员会为:提案委员会、经济科技委员会、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委员会、社会法制民族宗教与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文史资料与学习宣传委员会、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

第二部分2016年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附件1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部门预算表(共6张)

 

公开2016年部门预算表.xls
文件类型: .xls 78e35b0c4acc7a4a4211ee8b453f324c.xls (68.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