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政协 > 经典品读

经典品读

《巴菲特之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5:11:37

  推荐理由

  无需再赘述巴菲特在投资领域的非凡地位,然而在《巴菲特之道》引进中国之前,中国人完全不知道巴菲特是谁,以及他的投资理念是什么。正是这本书在20年前打开了人们了解巴菲特以及巴菲特思想的序幕。中国第一批知名价值投资者均受教于此书,获得财务自由,《巴菲特之道》也被公认为总结巴菲特投资思想的最好的书。

  本书出色的写作已获得媒体和专家的一致认可,诸多投资大家纷纷作序推荐,包括彼得·林奇,肯尼斯·费雪,橡树资本霍华德·马克思,美盛集团比尔·米勒,先锋基金约翰·博格等。国内知名投资人,包括上证巴菲特研究会理事李剑,一只花蛤姚斌,中道巴菲特俱乐部主席陈理,著名价值投资人杨宝忠,格雷资产总经理张可兴等,为本书推荐并导读。
 
1.jpg
 
  内容简介
 
  巴菲特的家人和挚友继《巴菲特法则》、《巴菲特法则实战分析》之后,2007年再度零距离解析巴菲特的人生观、价值观。
 
  过时的原则就不再是原则。
 
  要等到大家都退场时再买入股票。
 
  用不着从同一只股票巾把输掉的钱赚回来。
 
  “价格”足你付出的,“价值”才是你得到的。
 
  只有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投资者,才需要广泛地分散投资。
 
  在投资与人生的历程中,只有巴菲特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价值!巴菲特充满智慧的话语,将使你无限接近巴菲特的真实生活理念和投资观念。
 
  作者简介
 
  玛莉·巴菲特(Mary Buffett),大卫·克拉克(David Clark),玛莉·巴菲特曾是沃伦·巴菲特的儿媳妇。她本身也是投资领域的作家和演说家。大卫·克拉克则是沃伦·巴菲特一家人多年的好友,身兼律师和专门研究巴菲特法则的演说家。两人同是畅销书作家,合写过《巴菲特法则》、《巴菲特法则实战分析》和《新巴菲特法则》等畅销投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