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政协 > 经典品读

经典品读

洛尔-《精力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4:25:02

3.webp.jpg

 

  《精力管理》是2003年12月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洛尔等。 

 
  本书是从管理精力的角度出发, 提供了一张能从此改变你的生活的路线图,使你在体能上充沛、情感上相连、思想上集中,精神上一致,在工作上和工作之外变得更加投入。

        生活在数字化的时代,时间管理已不再是可行的解决方案。我们匆匆忙忙、风风火火;面对沉重的工作负荷,我们努力把每一天都安排得满满当当;我们上紧了发条,但我们却彻底垮了。一天中有多少个小时是固定的,但是我们所能调动的精力却不是这样的。本书证明:尽管我们不能挤出额外的时间,也不能减轻自己的压力,但我们可以调动更有意义的东西——精力!管理精力,而非时间,是高效、健康与快乐的基础。 最重要的是,本书提供了一张能从此改变你的生活的路线图,使你体能上充沛、情感上相连、思想上集中,精神上一致,在工作上和工作之外变得更加投入。是一本管理精力的必备书籍。

       凯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说:“对于我个人以及作为大公司领导的我来说,《精力管理》提出的原则非常重要。我们在业务中真的必须要按照优秀运动员的做法去训练,学会如何在关键时刻振作起来,但是为了恢复承受力,还要休息、重新部署。” 读《精力管理》是给你自己、给你所在的团体和那些你在意的人的一件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