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情民意

社情民意

关于调整部分公交车停靠站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01 13:19:08

 

 

5 (总第295)

 

 

延边州政协办公室                       201141

 

 

关于调整部分公交车停靠站的建议

 

 

随着城市机动车辆的增加,在部分原来设置的公交车停靠站出现了较大的拥堵现象,尤其是在一些学校门口,拥堵现象十分严重,而且也为学生的安全带来极大隐患。

例如,在向阳幼儿园门口,每逢到接送学生的时候,门口都挤满了人和车。特别是二路公交车停靠站恰巧在幼儿园门口,每当公交车来,公交车很难靠向站牌,安全危险性极高。在进学小学门口也有上述情况存在。进学小学门口就是“千盛超市”,每当学生放学,与公交车相拥的现象十分严重。

建议把“向阳幼儿园”的二路站点向南挪至“宏野肥牛”所在地,将进学小学各公交车站点挪至离校门有一段距离的地方。

 

(本期《社情民意》由州政协委员徐广振  提供)

 

 

 

 

 

责任编辑:蔡明哲     

报送:省政协研究室,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秘书长

抄送:州交通局,延吉市政府

联系电话:2814071    传真:2812963    E-mail: zzx281407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