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天气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公告: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2019-07-04 14:59:08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2018-11-12 10:15:28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委员意见函2018-09-20 10:27:44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15、一般额度授信(小企业条线)

发布时间: 2013-07-13 作者: [金融超市] 栏目: 中国建设银行 点击率 :484

成长之路  一般额度授信

产品定义:

是指对于信息较充分、信用记录较好、持续发展能力较强的成长型小企业,在进行客户信用等级评定并经授信后办理的信贷业务。小企业一般授信业务包括各类贷款、商业汇票承兑、保证、信用证等表内、表外信贷业务。

准入条件:

借款人除满足授信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授信准入标准:

1、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及建设银行相关的行业信贷政策;

2、企业的资产负债率应控制在合适的水平,其中,制造业在60%以内,批发零售业在70%以内,其他企业在65%以内;

3、企业经营情况稳定,成立年限在2()以上,且有一个及以上会计年度财务报告,连续2年销售毛利润为正值或连续2年销售增长率为正值。如成立年限不满2年,则客户信用等级在a()以上(低信用风险业务除外)

4、企业经营者或实际控制人从业经历在3年以上,素质良好、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2年内非恶意逾期或欠息连续不超过3期且累计不超过6期除外)

担保方式:

担保方式分为抵押、质押和保证。

贷款额度:

小企业客户授信一般不超过一般不超过根据小企业客户信用评级测定的客户风险限额。

贷款期限:

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以1年以内为主,最长不超过3年。

贷款利率:

按照省分行小企业贷款定价规定标准,本着“收益覆盖风险和成本”的原则合理确定贷款利率水平。

审批时限:

从企业提供的贷款所需材料完备之日起计时,15个工作日内完成申报、审批。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
2019-07-04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
2018-11-12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
2018-09-20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2018-09-11
州政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告...
2018-08-10
 
  更多>>  
 
 
  更多>>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3...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2...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1...
2014-10-29
佛教概论 5...
2014-10-29
佛教概论 4...
2014-10-29
 
  更多>>  
 


Copyright ©2010 www.yb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吉ICP备06005931号(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延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