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天气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公告: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2019-07-04 14:59:08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2018-11-12 10:15:28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委员意见函2018-09-20 10:27:44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16、速贷通(小企业条线)

发布时间: 2013-07-13 作者: [金融超市] 栏目: 中国建设银行 点击率 :525

二、速贷通

产品定义:

是指建设银行为满足小企业客户快捷、便利的融资需求,对财务信息不充分的借款人不进行信用评级和一般额度授信,在分析、预测企业第一还款来源可靠的基础上主要依据提供足额有效的抵()担保而办理的信贷业务。

准入条件:

1、企业成立年限在1 年以上(例外情况由一级分行负责核准)

2、符合建设银行行业信贷政策;

3、能提供符合建设银行要求的担保;

4、企业实际控制人或主要股东承担连带保证责任(低信用风险业务除外)

5企业经营者或实际控制人从业经历在3年以上,素质良好、经营业绩良好、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两年内非恶意逾期或欠息连续不超过3期且累计不超过6期除外)

抵押方式:

“速贷通”业务特定抵押物是指产权明晰、变现能力强、市场价格相对稳定的抵押物,主要包括:

()借款企业、企业主个人或其他第三方(房地产开发企业除外)拥有完全产权的商品房住宅(含普通住宅、高档住宅、别墅)、商用物业(含土地使用权,但不接受划拨和集体性质的土地使用权,下同)。商品房住宅和商用物业产权清晰,交付使用年限在20年以内;产权人为自然人的,该商品房不属于产权人及其所抚养家属生活所必须的居住房屋;

()借款企业、企业主个人拥有完全产权的标准工业厂房。产权明晰,交付使用年限应在15年以内;

()以出让方式取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抵押土地应位于县级()以上城区中心或省级()以上工业园区内。不接受下列土地使用权抵押:

1.划拨土地使用权、集体所有的土地使用权;

2.所有权、使用权不明或有争议的土地使用权;

3.学校、幼儿园、医院等以公益为目的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教育设施用地、医疗卫生设施用地和其他社会公益设施用地使用权;

4.依法被扣押、监管的土地使用权;

5.《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发[1999]5)规定的闲置土地使用权;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抵押的其他类型土地使用权;

7.已经抵押给其他债权人的土地使用权;

8.房地产开发公司拥有的以商品房开发为用途的土地使用权;

()建设银行总行批准的其它特定抵押物。

特定质物包括:

()建设银行认可的标准仓单;

()建设银行认可的交易金额大、变现能力强、价格较稳定的动产,包括钢材类中的镀锌板、螺纹钢、线材、优线和有色金属类中的铜锭、铝锭、铅锭、锌锭;

()建设银行总行批准的其他特定质物。

特定保证业务:

()建设银行评定的信用等级达到AAA企业提供的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贷款余额应控制在保证限额以内

()建设银行认可的担保机构提供的全额连带责任保证。一级分行负责担保机构的准入审查和担保放大倍数的核定。

贷款限额:

根据抵()押物的价值、客户现金流等因素综合确定贷款金额,单户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且不超过企业上年度销售收入的30%

贷款期限:

1年期以内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为主,最长不得超过3年。

贷款利率:

按照省分行小企业贷款定价规定标准,本着“收益覆盖风险和成本”的原则合理确定贷款利率水平。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
2019-07-04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
2018-11-12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
2018-09-20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2018-09-11
州政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告...
2018-08-10
 
  更多>>  
 
 
  更多>>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3...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2...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1...
2014-10-29
佛教概论 5...
2014-10-29
佛教概论 4...
2014-10-29
 
  更多>>  
 


Copyright ©2010 www.yb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吉ICP备06005931号(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延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