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天气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公告: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2019-07-04 14:59:08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2018-11-12 10:15:28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委员意见函2018-09-20 10:27:44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18、城镇化建设项目贷款

发布时间: 2013-07-13 作者: [金融超市] 栏目: 农村商业银行 点击率 :719

城镇化建设项目贷款

产品定义:

城镇化建设项目贷款是指贷款人在县域范围内向由政府部门主导的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发放的,用于改善县域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县域经济承载功能的各类基础设施建设,以政府投入资金(财政部门拨款)或项目预期收益作为还款来源的固定资产贷款。

产品特点:

1.发展吸纳就业能力强的现代城镇产业体系,增强城镇经济活力;

2.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普通商品房的建设,增加对农村新型社区建设、环境整治等的信贷投入,满足农民旧房改造、自建房等方面的金融需求;

3.发挥政府在公共服务领域的主导作用,积极提供资金和金融渠道支撑;

4.支持当地规划和建设城乡一体的基础设施网络,支持提高城镇基础设施的区域一体化程度,推动城市群发展;

5.支持各地根据自身条件,发展优势产业,壮大支柱产业,培育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产业结构,以繁荣实体产业来推动和支撑城镇化建设,确保城镇发展动力持久、充满活力。

适用对象:

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部门)核准登记,实行独立核算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

借款人基本条件:

1.应满足贷款人办理信贷业务的基本要求;

2.必须在贷款人处开立结算账户;

3.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具备按期还款能力;

4.持有政府有权部门的项目批准或核准文件;

5.必须落实一定比例的自有资金,资金来源明确,并与贷款同比例到位或先于贷款资金到位。

办理流程:

1.借款人提出借款申请;

2.贷款人进行调查、评级、授信;

3.审批通过后签署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同时办理相关手续;

4.按有关流程发放贷款。

贷款利率:

    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由借贷双方协商确定浮动比例。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8年(含)。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
2019-07-04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
2018-11-12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
2018-09-20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2018-09-11
州政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告...
2018-08-10
 
  更多>>  
 
 
  更多>>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3...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2...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1...
2014-10-29
佛教概论 5...
2014-10-29
佛教概论 4...
2014-10-29
 
  更多>>  
 


Copyright ©2010 www.yb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吉ICP备06005931号(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延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