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天气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公告: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2019-07-04 14:59:08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2018-11-12 10:15:28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委员意见函2018-09-20 10:27:44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11、固定资产贷款

发布时间: 2013-07-13 作者: [金融超市] 栏目: 吉林银行 点击率 :740

固定资产贷款

涉及范围:

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活动包括:基本建设、技术改造、开发并生产新产品等活动及相关的房屋购置、工程建设、技术设备购买与安装等。

贷款币种:

有人民币和外币两种。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主要根据借款人生产经营周期、项目建设需要、还款能力和银行信贷资金平衡能力等,由借贷双方协商确定。一般不超过8年。

贷款利率

按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中长期贷款利率执行,利率按借款合同实行一年一定,即从合同生效日起,一年内按借款合同约定利率执行,遇利率调整不变;满一年后根据当时的利率进行调整,执行新的利率。

申请条件:

1、持有经工商行政部门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持有法人资格证明文件;

2、持有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贷款证/卡;

3、借款申请人经济效益好,信用状况佳,偿债能力强,管理制度完善;

4、落实银行认可的担保

5、在银行开立基本账户或一般存款户;

6固定资产贷款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信贷政策

7、具有国家规定比例的资本金;

8、项目经政府有关部门审批通过,配套条件齐备,进口设备、物资货源落实。

9、申请外汇固定资产贷款的,须持有进口证明或登记文件。

适用对象:

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实行独立核算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

申请资料:

信贷业务申请书;借款人基本情况、资格证明文件、贷款证(卡)、授权书等;董事会成员的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的名单和签字样本,董事会决议等;税务部门年检合格的税务登记证明;经有权机构审计或核准的近三年和当前一期的财务报表和报告;建设项目材料,包括项目提出的有关背景材料,自筹资金和其他建设资金、生产资金筹措方案以及落实资金来源的证明材料,项目建议书及批准文件,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准文件,项目概算资料,项目前期准备完成情况报告及有关资料,建设项目规划许可证;担保材料,包括保证人的证明文件、财务资料、担保的承诺文件、抵(质)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银行需要的其他资料。

 

申办程序:

1、提交申请。借款人银行提交借款申请书以及银行要求的相关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公司章程、近三年财务报告,项目立项及批复文件、项目经济效益分析、用还款计划等。

2、贷前评估。银行进行贷前的调查和评估、对借款人的信用等级以及借款的合法性、安全性、盈利性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抵押物、质物、保证人情况,形成评估意见。

3、签订合同。如银行进行调查和审批后认为可行,双方就借款合同抵押合同、担保合同的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有关各方签署合同。

4、落实担保。借款人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后,需落实第三方保证、抵押质押担保,办理有关担保登记、公证或抵押物保险、质物交存银行等手续

5、贷款获取。借款人办妥银行发放贷款前的有关手续,借款合同即生效,银行可向您发放贷款,您可按合同规定用途支用贷款。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
2019-07-04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
2018-11-12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
2018-09-20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2018-09-11
州政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告...
2018-08-10
 
  更多>>  
 
 
  更多>>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3...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2...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1...
2014-10-29
佛教概论 5...
2014-10-29
佛教概论 4...
2014-10-29
 
  更多>>  
 


Copyright ©2010 www.yb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吉ICP备06005931号(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延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