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天气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公告: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2019-07-04 14:59:08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2018-11-12 10:15:28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委员意见函2018-09-20 10:27:44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3、质押贷款

发布时间: 2013-07-13 作者: [金融超市] 栏目: 吉林银行 点击率 :577

质押贷款

 产品简介:

     质押贷款是指以法律允许的动产或权利做质押,从吉林银行取得一定金额的贷款,并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一种贷款业务。我行可接受的质押物包括:银行汇票、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支票、本票、定期存款单、国库券、凭证式国债、仓单、提单等。

贷款对象:

质押贷款的借款人应当是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个体工商户及自然人。

申请条件:

    1. 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我行信贷政策,业主突出,经营稳定,财务状况良好,流动性及盈利能力较强,在行业或一定区域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和良好的发展潜力;

    2. 主体合法、有效,所属行业相关证照齐全;

    3. 信用记录良好;

    4. 能提供我行认可的质押物;

    5. 有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贷款利率 

利率按我行相关规定执行,上浮20%-40%,在法规和政策允许范围内,对不同借款人实行差别利率。

贷款最高额度:

     存单质押无上限。

审批时限: 

企业所提供资料完整齐全符合我行要求的2-3天。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
2019-07-04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
2018-11-12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
2018-09-20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2018-09-11
州政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告...
2018-08-10
 
  更多>>  
 
 
  更多>>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3...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2...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1...
2014-10-29
佛教概论 5...
2014-10-29
佛教概论 4...
2014-10-29
 
  更多>>  
 


Copyright ©2010 www.yb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吉ICP备06005931号(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延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