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开展“关爱有我 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09:03:29

  为巩固深化“双百共建”活动,4月26日下午,州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前往延吉市北山街道丹明社区,开展“关爱有我 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DSC_1810_副本.jpg

 
  活动中,延边医院高级卒中中心专家针对高血压、脑卒中等疾病预防和及时救治知识,以现场讲解与情景剧表演相结合的方式,为政协机关干部与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讲授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聆听讲座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常见疾病自我防范能力,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机关干部与社区群众的交流互动,也提高了干部群众的健康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浓厚氛围,对进一步加快健康社区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