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09:00:26

  3月29日,州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DSC_1580_副本.jpg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研究制定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支委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思想统一、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根据自己查摆和会上其他成员指出的问题,会后进一步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时限,要认真落实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强化使命担当,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服务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加快推进兴边富民、稳边固边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转变工作作风,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