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举办“三八”节职场礼仪与健康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13:53:11

  3月2日,州政协举办“三八”节职场礼仪与健康培训讲座,进一步提升女性机关干部的职业素养和健康意识。
 
健康讲座1_副本.jpg
 
  讲座中,州政协委员、延吉市晴海蓝天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迟玉静以现场讲授、示范、互动等形式,为女性机关干部现场讲解了职场礼仪、健康管理、体态健康训练、肩颈理疗等内容,引导大家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还亲自演示了各种礼仪姿势和理疗操动作,并与大家展积极互动,将文明礼仪与健康管理有机融合,让大家在互动体验中放松身心。
 
  通过此次讲座,使女性机关干部了解及掌握了职场行为礼仪和健康保健知识,有效放松心情、舒缓压力,进一步活跃了机关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礼仪修养,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以优雅的姿态、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全面展现女干部积极向上、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