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4:58:03

  6月29日,州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参加活动。
 
DSC_7238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陈,大家仔细聆听,不时驻足观看,重温了艰辛的抗联历史。一段段生动的抗联故事,一个个陈旧的历史实物,呈现了一幅荡气回肠的历史画卷。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来到60米长的抗联绘画墙,进一步了解了东北抗联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走进中共东满特委旧址,中共东满特委成立时的会议场景重现眼前,令人激动不已、心情澎湃。
 
DSC_7248_副本.jpg
 
  通过听讲解、看实物、观图片,机关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履行人民政协的责任与担当,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