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0:48:25

  7月2日,州政协老干部党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安明植、冯德远参加活动。
 
DSC_7341_副本.jpg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兴村,实地参观了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陈、抗联绘画墙、中共东满特委旧址,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了东北抗联历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旗帜广场上的红色主题雕塑前,老干部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声铿锵,字字坚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DSC_7358_副本.jpg
 
  在龙井市,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延边第一个党支部龙井村支部原址、日本间岛领事馆旧址、东北军政大学吉林分校展馆,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随后,老干部们登上琵岩山,俯瞰龙井全城壮阔景象,观赏海兰江畔稻花香。
 
DSC_7446_副本.jpg
 
DSC_7446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使他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历史,筑牢信仰之基,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余光、献计出力。
 
DSC_746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