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机关干部聆听党课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14:26:2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6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以视频会议形式为全省政协系统机关干部讲党课。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宋树青、吴学哲及全体机关干部在延边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DSC_7597_副本.jpg
 
  江泽林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职能,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解读,深入分析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运行机制,深刻阐释了我国协商民主历史文化渊源和凝聚共识对巩固制度建设和推进治理能力的显著功能,并联系全省政协工作实际,围绕破解“两个薄弱”、夯实履职基础的作法和成效,对全面提升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履职质量提出希望和要求。
 
  在延边州分会场,州政协机关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听到精彩之处,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通过聆听专题党课,使我州政协机关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前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作用。作为新时代政协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能力本领,努力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履职活动,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