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以案为鉴筑牢防线 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09:45:42

  10月28日,州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DSC_8161_副本.jpg
 
  该片通过真实案例和当事人的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其违法违纪的思想根源,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腐败行为成本之高、危害之深、代价之大,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和说服力,对党员干部汲取反面教训、筑牢拒腐防线有着重要的教育警示作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片中的真人真事,使我深受触动,真切感受到违纪违法行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和严重后果。”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底线、筑牢防线,时刻保持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言有所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全力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