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10:12:42

  9月17日下午,州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延边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主题党日_副本.jpg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永恒的旗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延边党史展”。该展览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共展出图片176张、展品150余件。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文资料和文物展品,或深入思考,或交流探讨,深切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延边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国家富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取得的成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