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机关干部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16:42:30

  5月20日,州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延吉市小营镇五凤村,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1_副本.jpg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机关干部们沿着五凤村红色旅游线路,先后参观了日伪碉堡、日伪医院等抗战遗迹,深入了解了五凤村抗日英雄们的革命事迹。听着生动的讲解,看着珍贵的实物,大家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主题党日2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革命历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