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09:21:33

  11月29日,州政协召开州政协党组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随后,党组成员和基层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DSC_3260_副本.jpg
 
  黄龙锡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深刻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州政协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里的显著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DSC_3261_副本.jpg
 
  黄龙锡强调,州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按照省州委工作部署,聚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在调研视察、建言献策、协商议政上科学谋划,精选课题、远近结合、整体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在推动全州各条战线、各领域加强制度建设,健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程序机制,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各委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尽职尽责的履行好政协职能,为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强大的助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