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员干部进村“加班”促脱贫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6 16:16:32

  按照安图县扶贫工作要求,限期对“大走访”活动中村级档案和“一户一档”资料,进行查漏补缺,补充完善。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驻村工作队人手有限,8月3日,州政协办公室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前往州政协包保村——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帮助驻村工作队完善基础材料,并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帮扶_副本.jpg
 
  一到村部,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司其职,查阅材料、录入档案、核对信息,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随后,机关干部们又前往部分贫困户家中,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一步增进了与贫困户的感情。
 
  通过此次入村帮扶活动,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帮扶工作实效,夯实了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