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0 15:25:06

120日,州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出席并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占文、马景峰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秘书长宋树青,机关党委书记孟繁友,副书记张玉坤,州委组织部督察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IMG_5409.jpg

 

会上,于晓峰主席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最后于晓峰主席作了讲话,他指出,各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整改措施定的实,能够结合政协实际,确实把思想摆了进去,把工作摆了进去,把自身摆了进去,把作风摆了进去。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上,严肃认真,态度诚恳,有地放矢,被批评的同志能够虚心接受,正确对待,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上,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提高,对“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和促进政协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5426.jpg

 

 

IMG_5423.jpg

 

 

于晓峰主席表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州政协党组高度重视,从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开始,政协党组统揽全局,每一个专题教育学习研讨,都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机关党委和“三严三实”工作小组积极谋划,机关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在学习上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形成共识。在行动上,认真准备,科学谋划,为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专题学习研讨上,认真查摆,深挖根源,正反对照,自觉警省,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厘清了脉络。在整改上,措施得力、立行立改、完全彻底,不留死角,为履行政协职能增强了动力。在贯彻落实上,坚决执行,不打折扣,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树立了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于晓峰主席强调,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要整改立制抓落实,要在建章立制上多下功夫,查遗补漏,充实完善。政协的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积极投身参与,不但本身立制落实常态化,更要在机关建章立制上出谋划策,确保州政协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