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总结表彰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1 09:56:18

 

 

 2月24日,州政协召开201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总结表彰会。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刘怀,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州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姜兴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主持。

 

王财总结报告.jpg

 

 

会上,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财作了《州政协机关党委2011年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州政协机关党委带领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创了政协工作新局面。2012年,州政协以讲学习、促发展、求创新、抓党建为主线,努力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州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

 

优秀党员合影.jpg

 

 

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宣读州政协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及《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会上对鹿道富等5名优秀公务员,肖凯等3名先进工作者,王财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姜兴延讲话.jpg

 

 

州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姜兴延代表州直机关党工委,对高勇主席为首的州政协领导对州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认为州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州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开花,结出硕果,给州直机关各部门的党建工作做出了榜样,提供了鲜活的经验。

 

高勇讲话.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全州各级政协组织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在推动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机关干部参加会议.jpg

 

 

就加强“五型”机关建设,高勇主席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要强化学习意识,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学习重点,增强学习效果。要教育和引导机关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树立新型学习理念,倡导终身学习精神,使学习成为大家的共同理想和自觉行动。二是围绕促进政协工作科学化,进一步加强创新型机关建设。要着眼人民政协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顺应广大政协委员的新要求新期待,深入探索机关工作特点和规律,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要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把服务工作大局、服务履行职能、服务人民群众、服务政协委员融入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四是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加强和谐机关建设。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坚持团结民主,加强合作共事。五是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进一步加强务实机关建设。把求真务实体现到政协的各项工作中,在弘扬求真务实、加强机关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上下真功夫,不断开创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