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更新知识培训(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3 16:13:05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结合机关党委开展春夏秋冬四季讲堂的活动,99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党委在政协会议室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更新知识培训。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石明诚出席培训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财,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G_8080.jpg

高勇主席出席机关党委组织的更新知识培训会

 

IMG_8070.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财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培训会上,王财宣读《中共延边州委办公室、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1年度州直机关公务员更新知识培训的通知》,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合理安排好本部门工作,积极组织本部门机关干部按时参加培训。

 

 

IMG_8078.jpg

高勇主席与机关干部一同观看清华大学教授阎学通的专题讲座

 

 

当天,通过多媒体教学设备播放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张希贤所作的《先锋民生理论-启动迎接建党90周年的三大工程》讲座和清华大学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阎学通所作的《2011年的国际格局和中国面临的国际问题》讲座,参加培训的机关干部们认真倾听专家学者的观点,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IMG_8076.jpg

参加培训的机关干部们认真倾听专题讲座,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更新知识培训将利用每周五下午机关活动时间,共进行五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创先争优、“十二五”解读、宏观经济、华夏文明与人文知识、理论热点等六个方面十个专题,州政协机关党委将统计每个机关干部的参训情况,作为年底评选先进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