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建党90周年大会直播(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01 16:06:56

 

71上午10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主持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对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在这万众瞩目的一刻,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石明城,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财,副秘书长林桂兰全程收看了大会实况。

 

收看直播1.jpg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和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对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收看直播2.jpg

 

州政协机关党委通过组织集中收看,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良好的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的思想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党的旗帜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我州十二五规划良好开局、推进延边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