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组队参加省政协举办的“肝胆照千秋”文艺演唱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27 18:11:01

 

623下午,由省政协办公厅、文教委、文史委、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共同举办的“肝胆照千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政协委员文艺演唱会”在长春南湖宾馆举行。

 

img_8244_副本.jpg

 

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及省政协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的干部职工欢聚一堂,高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IMG_4106.jpg

 

 延边州政协组建了以政协委员、延边歌舞团国家二级演员任香淑及延边歌舞团十二名舞蹈演员组成的代表队,由州政协文教委主任张熙奀带队,赴长春参加演出活动。延边州政协代表队表演的歌伴舞《飘香金达莱》赢得了满场喝彩。

 

IMG_8241.jpg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巴音朝鲁,省委常委、副省长马俊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荀凤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省政协副主席林炎志、别胜学、徐学海、常显玉、薛康、支建华,省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张岳琦、刘希林、高文、张铁男、赵家治、郑龙、常万海、伍龙章、曾凡煦,省政协秘书长王尔智观看了演出。

 

省演出 004_副本.jpg

 

省政协常委、部分委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市(州)政协主席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