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全州政协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在安图县隆重举行(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11 16:28:29

 

 

为进一步加强全州政协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活力,州政协610日举行了全州政协机关第三届运动会。

 

 

运动员列队.jpg

全州政协200多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金敬燕副主席主持.jpg

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主持开幕式

高主席宣布开幕.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宣布全州政协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由州政协主办,安图县政协承办,来自州政协机关和8县市政协10个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足球、排球、投篮、乒乓球、田径等项目的比赛。

 

办公室代表队.jpg

参加开幕式的州政协机关办公室代表队

专委会代表队.jpg

参加开幕式的州政协机关专委会代表队

 

州政协主席高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全州政协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金顺爱、赵龙,安图县政府县长崔光德,安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龙学,8县市政协主席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主持。

 

主席们托球跑.jpg

主席托球跑比赛

田径2.jpg

40米混合夹球跑比赛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 10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本着“互相学习、互相尊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勇于竞争、敢于胜利的精神,认真遵守和执行竞赛规则,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使本届体育运动会成为了全州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增进友谊、增强团结、增进了解、促进交流的盛会。

 

足球.jpg

足球比赛

排球比赛.jpg

排球比赛

乒乓球.jpg

乒乓球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足球比赛项目前三名分别是和龙、办公室、延吉代表队;排球比赛项目前三名分别是汪清、安图、和龙、图们(并列)代表队;投篮比赛项目前三名分别是龙井、办公室、汪清代表队;拔河比赛项目前三名分别是办公室、珲春、和龙代表队;专委会代表队鹿道富、敦化代表队王录、汪清代表队张传舜分别获得乒乓球比赛前三名。

 

赵龙副主席主持闭幕式.jpg

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主持闭幕式

集体颁奖.jpg

向获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颁奖

 

 

 

高勇、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赵龙、季宁、崔光德、金龙学等领导出席了运动会闭幕式,并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体育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全体合影.jpg

州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