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健青年体魄,展政协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04 16:16:41

 

 

健青年体魄,展政协风采

 

--州政协青工委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活动简述

 

 

合影.jpg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激情五月。在“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之际,州政协青工委在州政协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健青年体魄,展政协风采”的登山系列活动。

 

领导下山.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崔哲云、石明诚参加了登山活动

登山2.jpg

州政协机关20多名适龄青年参加了登山比赛

 

上午九时,在气候宜人的帽儿山脚下,州政协青工委20名适龄青年摩拳擦掌,整装待发。随着“出发”令下,大家争先恐后向终点发起冲锋。经过激烈角逐,高丹等两名青年获得一等奖,吴刚等三名青年获得二等奖,金豪男等八名青年获得三等奖。崔哲云副主席、石明诚副主席、王财副秘书长、张玉坤副书记为获奖青年发放了奖品。

 

团旗下合影.jpg

在团旗下留下难忘一刻

 

 

 

参观延边国贸新农村生态科技园

登山比赛结束后,州政协青工委组织广大青年参观了延边国贸新农村绿色生态科技园。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石明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财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云坤全程参与了州政协青工委组织的庆祝“五·四”九十二周年系列活动。

州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高勇参加了登山活动。高勇主席详细询问了州政协机关青年的构成及比例情况,鼓励州政协青工委一定要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不怕困、不怕累,为延边政协事业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登山比赛的广大青年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政协党组的厚望,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植物园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