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观朱德海生平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12 15:54:38

 

 

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观朱德海生平展

 

 

 

411,为纪念朱德海诞辰100周年,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延边博物馆参观朱德海生平展。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财参加了参观活动。
     展览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展现了朱德海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延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民族团结建立的历史功勋。
     通过参观和讲解员讲解,机关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朱德海同志追求真理、坚贞不渝、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革命意志,艰苦朴素、严于律己、实事求是、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永远矗立和铭刻在我们心中。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朱德海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不已、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和始终不渝的理想追求,为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新延边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