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州政协召开2011年度机关党员大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6 13:11:09

 

大会全景1.jpg

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311,州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总结2010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今后党建工作任务。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金敬燕、闫永刚、石明诚、赵龙,州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姜兴延出席会议。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州政协机关非党干部职工列席了会议。

 

张玉坤主持大会.jpg

州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玉坤主持大会

 

王财书记作报告.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财作工作报告

 

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财代表州政协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说,2011年州政协机关党委将深入开展 “四季讲堂”、推荐“金点子提案”、“最佳实事”、“一加十” 等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注重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为机关工作科学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开展“四看四比”、“十个一点”、“三醒式”教育等活动,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和制度建设,着力打造高效务实、勤政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积极开展各种有益活动,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机关环境。

 

工作人员给主席台发放选票.jpg

工作人员向主席台成员发放选票

 

工作人员发放选票.jpg

工作人员向机关党员干部发放选票

 

主席们进行投票1.jpg

主席台成员投票

 

主席们进行投票2.jpg

主席台成员投票

 

主席们进行投票3.jpg

主席台成员投票

 

主席们进行投票4.jpg

主席台成员投票

 

机关党员进行投票.jpg

机关党员干部进行投票

 

机关党员进行投票1.jpg

机关党员干部进行投票

 

工作人员进行计票.jpg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及时进行计票

 

 

会议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州政协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王财同志当选为州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张玉坤同志当选为州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玄洸虎同志当选为州政协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孟凡友同志当选为州政协机关办公室支部书记,金文豪同志当选为州政协专委会支部书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州政协机关工会,并通报青联、妇联等群众团体换届情况。

 

高主席作重要讲话.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作重要讲话

 

 

州政协主席高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机关党委的换届,是州政协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州政协机关自身建设,促进和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直接关系到政协工作的全局,我们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深刻把握党建工作的规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机关党建水平。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确保人民政协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必须以建设学习型机关、做知识型干部为抓手,始终把学习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机关党委要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有效载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加强学习与履行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适应新时期统战、政协工作要求、德才兼备的政协党员干部队伍。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上,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四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的活力和凝聚力。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密切联系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和政协工作的实际,从一点一滴做起,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调动机关党员队伍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坚持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力求取得实效,从机关的长远建设着眼,切实搞好机关群众性的精神文明建设,使机关的文明创建活动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五是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委要把从严治党方针落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的规定,把实行民主集中制作为班子建设的主要课题,工作中加强同机关行政工作的协作,共同做好机关各项工作。

 

大会全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