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天气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公告: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2019-07-04 14:59:08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2018-11-12 10:15:28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委员意见函2018-09-20 10:27:44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延边州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 2011-04-06 作者: admin1 栏目: 规章制度 点击率 :

 

秘书长联系会议制度.jpg

 

 

延边州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

 

为搞好政协工作的沟通与交流,研究探讨做好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州政协事业协调发展、科学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促进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有关规定,特制定延边州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

一、参加范围:州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县市政协秘书长。

二、联席形式:主要开展调研、视察、考察、座谈、工作交流等活动。联席会议一般每年举行12次。

三、主要任务:

1、学习党的有关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全国、省、州政协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统一战线、人民政协理论以及其他知识;

2、对州及各县市政协工作进行互通情况、交流经验、改进工作;

3、对州政协安排的重要调研、重要活动、重要接待等工作进行协调、安排;

4、协调全州政协工作中的有关事宜,指导县市政协秘书长相关工作;

5、研究探讨政协机关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有关问题,充分发挥政协秘书长的综合协调作用。

四、会议议题由州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协商确定。

五、会议由州政协秘书长召集并主持。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
2019-07-04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
2018-11-12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
2018-09-20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2018-09-11
州政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告...
2018-08-10
 
  更多>>  
 
 
  更多>>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3...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2...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1...
2014-10-29
佛教概论 5...
2014-10-29
佛教概论 4...
2014-10-29
 
  更多>>  
 


Copyright ©2010 www.yb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吉ICP备06005931号(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延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