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天气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公告: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2019-07-04 14:59:08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2018-11-12 10:15:28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委员意见函2018-09-20 10:27:44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州政协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发布时间: 2011-03-04 作者: admin1 栏目: 规章制度 点击率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关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推动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的进一步深入,结合州政协机关党委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1、机关理论中心组,由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支部书记组成,党委书记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

2、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年初制定学习计划和阶段性学习安排表。在搞好自学和调研的基础上,进行集中学习。年内集中学习不少于2次。

3、学习会由组长或副组长主持。重点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统战理论和人民政协知识;州委、州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和州政协全委会、常委会精神。

4、理论中心组成员每年要为机关党员上一次党课,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撰写一至二篇调研文章或学习体会文章。

5、学习会应提前通知每位成员做好准备。每次学习由党委宣传委员负责通知、记录,并负责宣传报道和情况通报工作。

6、建立学习台帐,将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参加人员、讨论交流记录、重点发言材料和学习成果,装订成册,建档立卷。

7、加强检查,督促工作。每年年初对上年学习情况进行自检后用书面上报上级党组织。重点检查组长、副组长履行职责情况、学习计划落实情况、集中学习和发言情况、调研和撰写理论文章情况和指导实践情况。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
2019-07-04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
2018-11-12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
2018-09-20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2018-09-11
州政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告...
2018-08-10
 
  更多>>  
 
 
  更多>>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3...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2...
2014-10-29
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1...
2014-10-29
佛教概论 5...
2014-10-29
佛教概论 4...
2014-10-29
 
  更多>>  
 


Copyright ©2010 www.yb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吉ICP备06005931号(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延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