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研视察

调研视察

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到我州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8 10:12:01

  4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延边州,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珲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进行调研。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陪同调研。

1.webp.jpg

  江泽林先后来到延吉机场和中俄珲春公路口岸,仔细察看入境通道、检测区、留观区等,详细了解机场航班运行、人员出入境情况和近期口岸入境货运车辆、司乘人员管理等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江泽林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既要更加精细精准、人性化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保证自身安全。
 
2.webp.jpg
 
  江泽林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扎实做好机场、口岸出入境防疫工作。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依法依规、严字当头、慎终如始、坚持不懈,守好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的第一线,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加强联动配合,健全入境管理联防联控机制,将“闭环管理”的各环节落实到位,确保环环相扣、不留缝隙、衔接到位。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问题,打通难点堵点,加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要畅通物流通道,全流程、全方位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为珲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立足政协实际,组织委员深入调研,积极献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