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研视察

调研视察

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到敦化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10:11:12

  4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率调研组来到敦化市,围绕“疫情对我省野生动物生产消费影响分析及对策建议”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敦化市江源镇王牛沟林场、吉林碧源生物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林蛙养殖与销售,保健品加工及经营销售情况。
 
1.jpg
 
  座谈会上,副州长许斌就我州野生动物管控工作及疫情对野生动物生产消费影响情况进行了汇报,敦化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疫情对敦化市野生动物生产消费影响及对策建议。与会代表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兰宏良指出,现在全国人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病从口入,贵在安全”“没有买卖,没有伤害”“从我做起,造福子孙”等健康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人大《决定》,加强消费教育引导,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要客观看待问题,对于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梳理研究,分析论证,集思广益,切实提出既符合国家新规,也能保护各方利益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