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研视察

调研视察

韩兴海调研长白山森工集团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08:59:11

  10月15、16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带领调研组先后前往和龙、白河等地,就长白山森工集团旅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宋树青、吴学哲参加调研。长白山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弟陪同调研。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韩兴海一行首先来到和龙八家子林业局先峰林场,实地查看了仙峰滑雪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配套设施规划及安全措施保障情况。韩兴海指出,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要整合旅游资源,科学规划布局,发挥特色优势,全力打造以“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核心的冰雪全产业链,吸引更多的游客和滑雪爱好者来延边感受冰雪魅力。同时,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
 
webwxgetmsgimg (2)_副本.jpg
 
  在和龙林业局荒沟林场、八家子林业局三道林场,韩兴海一行详细了解森林康养、红豆杉基地建设、长白山森林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及林场转型发展情况。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扎实干事,增强推动改革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全面加快推进林区转型升级。要依托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谋划好思路,找准可持续发展的特色产业项目,充分发挥好国有林场绿色生态建设主力军作用。
 
  在白河林业局黄松蒲林场,韩兴海走进家庭旅馆,实地查看了住宿环境、卫生状况及设施配套等情况,并与林业职工亲切交谈,询问接待能力、游客入住和经营收入等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改善接待条件,提升服务质量,挖掘旅游文化,包装旅游商品,利用网络营销平台,进一步提升和扩大知名度,打造一张亮丽的生态旅游明片。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秋的延边,层林尽染,景色宜人。在千年红豆杉景区、大戏台河风景区、红石峰景区,韩兴海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森林旅游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全力推动森林旅游产业发展,主动创新,整合资源,统筹发展,提升旅游内涵,丰富旅游业态,发展特色旅游,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不断增强旅游观光的体验性与互动性。
 
  期间,韩兴海一行还前往龙蒲高速公路,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