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研视察

调研视察

韩兴海调研敦化市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09:17:34

9月5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率调研组到敦化市就全域旅游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宝,市政协主席孙长春陪同调研。

  当日,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敦化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及全域旅游服务站,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韩兴海充分肯定了其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要把为游客服务作为立身之本,以一流的服务品质,提高集散中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挥旅游信息咨询、旅游资源宣传、旅游集散功能,让更多游客了解旅游集散中心,选择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2.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敦化市全域旅游示范点——长有煎饼生产基地及雁鸣湖纳豆馆,认真听取了产品生产、销售、游客接待等方面情况,了解了特色旅游产品开发及园区建设情况。韩兴海强调,食品企业一定要讲诚信品质,严把产品质量关、信誉关,让老百姓买的安心,吃的放心,成为外地游客来敦化必尝必买的特色产品。

1.jpg

  在敦化市官地镇江南村现代农业观光园、雁鸣湖神龙温泉度假村、雁鸣湖镇小山村,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乡村旅游经营模式和续建新开工项目情况介绍。韩兴海表示,要发挥敦化生态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今后,景区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项目土地规划,找准自身定位和优势特点,打造一批美丽乡村,特色小镇,为全域旅游增添新活力。

3.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敦化市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新建项目,进一步了解了敦化市全域旅游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