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研视察

调研视察

李龙熙率队调研我州新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09:12:47

7月19日至20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龙熙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州,就“发挥新侨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情况”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州侨联主席李静陪同调研。

 

1.jpg

 

1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延边法拉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和孚能聚科技企业集团3家新侨企业,听取了企业代表就企业概况、产品研发、市场运营等情况所作的介绍。李龙熙对企业在创新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20日,在新侨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州政府副州长赵德勇就我州新侨工作开展情况所作的汇报。新侨企业代表同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龙熙充分肯定了我州在为新侨服务和发挥新侨作用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新侨工作提出建议。一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作用,为新侨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条件;二要搭建平台,定期举办联谊活动,做好联络交往工作;三要创新为侨服务手段,全力帮助新侨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凝聚新侨、发挥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