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调研视察 委员提案 社情民意 政协建言 大会发言 专委会动态
政协宣传 文史天地 机关党建 县市政协 规章制度 政协全会 委员风采 政协知识 理论研究 政协大事记
  最新公告: 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2019-07-04 14:59:08 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2018-11-12 10:15:28 关于州政协党组班子暨班子成员征求委员意见函2018-09-20 10:27:44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州政协举办庆祝成立6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图文)

发布时间: 2016-08-12 16:38:00 作者: ybzxmsc 栏目: 纪念活动 点击率 :

时代正扬帆,翰墨舞长卷。812,由州政协主办、州政协书画院承办的庆祝延边州政协成立6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式在州政务中心举行。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州委常委、副州长韩兴海,州委常委、延龙图党委书记冯喜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铭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书画摄影展。州政协秘书长宋树青主持开幕式。

 

 

FL5A0609.jpg

 

 

FL5A0592.jpg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81220日,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208幅,其中我州艺术家作品152幅,省内作品16幅,11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作品32幅,特邀名家作品8幅。作品通过艺术家们倾注的深情笔墨、深厚情感和深深祝福,再现我州60年沧桑巨变和州政协成立60周年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我州各族人民在州委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建富庶、开放、生态、和谐、幸福延边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马景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说,60年来,在州委领导下,州政协团结全州各界人士,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协调关系、凝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州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州政协历来重视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广泛联系社会各界艺术人才,特别是去年州政协书画院成立以来,开展州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面对蓬勃发展的时代,州政协将为艺术工作者提供更大舞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指针,以丹青妙笔和多彩光影,创作出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的精品力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书写壮丽篇章。

 

FL5A0613.jpg

 

 

FL5A0725.jpg

 

 

省政协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悬纸书法家协会主席穆治钢在开幕式上致辞;与会人员参观展出的书画作品。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各地的书画家举行笔会,切磋书画技艺。

 

FL5A0869.jpg

 

 

省政协原副主席郑龙,州政协原主席高勇,州政协原副主席申昌淳、玄虎以及吉林市政协、四平市政协、辽源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更多>>  
 
 
  更多>>  
 
 
  更多>>  


Copyright ©2010 www.yb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
吉ICP备06005931号(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延吉理想